#想被关注的极度小透明#
#十足的笨蛋#
#茶哥激吹bot#
想怎么叫我都可以w
圈名【雏菊(繪圈)/噩夢三元】

【All园/占园/佣园/杰园/宿园】Royal Game

【All园/占园/佣园/杰园/宿园】Royal Game

·杰园青梅竹马设定注意

·ooc属于我!!!

·【玛丽苏】警告

·严禁KY【ky退散ky退散】

·xdd是脱了好久的点梗!!找不到您了555

·我是雏菊、、别走丢了!!这是新号旧号作废辽

 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

 

 

   “亲爱的伍兹小姐:

很高兴能有机会与您交谈。我是来自邻国的伯爵——伊莱。还记得与您的第一次见面实在是富有戏剧性。不过,看来您对花草树木的打理造诣的确很深呢。感谢您的邀请,我将在两日后处理完公务来探访您的国度。

荣幸至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伊莱伯爵”

艾玛带着一丝甜蜜的笑,把信叠起来,贴在自己的胸口,紧张地吸了口气。她把左手上的手套向上略微拉高了些,准备把这封信藏在房间里。一个修长的身影挡住了她的去路。他叼着镶着钻的象牙嘴烟斗,嘴角向左上角扬去:“艾玛,你这是想去哪?”艾玛鼓着腮帮子,向自己的青梅竹马撒娇道:“嘛,我去哪关你什么事。”杰克把那从未使用过的华丽烟斗从嘴里取下来,倚在门边,瞳孔里有一丝不悦,却多是挑衅:“当然很关我的事。”他俯下身,披在身上的卡其色外套险些掉在地上,“你是在装傻吗,伍兹?”艾玛压低了嵌着蕾丝边的蓝色帽檐,红着脸从杰克身边跑了过去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杰克哥哥你个笨蛋!”

杰克无可奈何地让了路,觉得心上人脸上那一片雀斑着实好看。有些俏皮?啧,小丫头片子。他笑着,摇了摇头,把烟斗重新叼回嘴里。不对……她手里是不是拿了张纸?哼,背着她的青梅竹马藏情书么……一丝不悦从心底而生,杰克到底是有修养的皇室成员,不乐意让他人看到自己的情绪比较低落。艾玛,您挺有趣的啊……不知觉间,他蹙了蹙眉,有些丧气地向艾玛跑去的方向赶去。

杰克比艾玛大一岁半。艾玛作为公主,从小就不太喜欢与所谓的“高雅艺术”打交道。相反,她每天都泡在花花草草中,给每一朵花都取了名字、为每一株草都露出微笑。夜莺喜欢停在她的帽檐边上,有时调皮点,会与艾玛嬉戏一番;大部分时间只是为了让艾玛不那么孤独。杰克来自一个英国绅士的家庭,从小就被熏陶成为一个绅士——不过后来的确成为了绅士(hen tai)。他因为喜欢玫瑰,从国王为艾玛准备的私人花园旁经过时结识了艾玛。因为花朵,一段妙不可言的友谊便有了开端。杰克喜欢轻轻揉艾玛的一头柔发,艾玛则喜欢和“哥哥”在花园里玩耍与在伤心之际抱住杰克小声啜泣。后来在杰克约莫十七八岁时,他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小家伙。艾玛傻傻的——他总是说。如今,他已经二十一了,但是艾玛这个傻女孩和他一同待了十一年,还未发现他的一片苦心。

想到这里,杰克不免苦笑了一下。

“杰克先生,您有什么事?”嘶——是个棘手的家伙——那个年轻的将军。杰克扶正了些高帽,把脸上与心里的厌恶尽量收回些,他不会对情敌有多好的。“没什么,我找艾玛。”“伍兹小姐进房间了。”奈布转过头,手里拿着一把崭新的花钳,“您最好别去。”杰克呆住了。他本来想说些什么,却被自己的皇家教养硬生生地给咽了回去。望着奈布远去的身影,他语塞了。“切。”杰克不屑地从牙缝里迸出一个字。伍兹小姐,您最好给我注意点。想着,他华丽转身,走向了茶室。

奈布优雅地叩了叩门,清了清嗓子:“咳,伍兹小姐,您要的花钳。”艾玛正回着伊莱的信,有些慌张地拉开了门:“啊,是、是奈布呀~真是麻烦您了~”一缕阳光刚好照在艾玛俊俏的脸庞上,让这个年轻的将领动了心:啊、啊——这女孩竟该死的甜美!一丝绯红悄然爬上他的脸颊,很快的,被艾玛发现了。她轻轻唤道:“奈布将军……您为什么盯着我发愣呀?我脸上是不是有什么?”奈布回过神,不知怎么的,俯在她耳边答道:“对,您今天有些奇怪……怪好看的。”说完,捂住因说了土味情话而羞耻的脸,迈着军人的步伐跑向招待厅。“啊呀、先生……”艾玛不再追赶奈布,一丝有些甜蜜的笑容挂在脸上,手中那一大束花显得可怜弱小又无助,“您……还没拿我给您的花呢。”她嘀咕道:“下次一定要把这束雏菊送给将军。”

艾玛在漫长的等待中度过了两天。这两天里,有一个绅士在努力尝试着让艾玛意识到他的爱慕之情,有一个将领在暗恋着公主,有一个外交官在和他的兄弟争论公主的左右脸颊哪边的雀斑更可爱(?),还有一个优雅的邻国王子期盼着遇见。

终于,难熬的两天过去了。伊莱骑在一匹毛发被梳理地油量的白马背上,身边仅跟了一个随从。谢必安与范无咎作为外交官,十分看重每一个国家的王子。谢必安抢先开口:“王子殿下,您好。欢迎您来到鄙国参观。”伊莱潇洒而不失风度地翻下马,大方地先后了谢必安、范无咎的手:“您好,我是邻国的王子。叫我伊莱就好,不必拘谨。能来贵国参观也是我的荣幸,还真是麻烦您……招待我了。”范无咎牵住马,把它往马厩带:“吾先牵殿下的马到马厩清理一番吧,您在路上受苦了。”伊莱笑道:“谢谢您。”谢必安掩了掩嘴,拿出东方人的腔调说话:“您这次来,是为什么呢?”伊莱浅浅地笑道:“嗯,艾玛·伍兹小姐邀请我来与她玩耍。……您是东方人吧?是怎么来到西方的呢?”听到艾玛的名字,谢必安的心小小颤了一下。公主殿下……怎么认识的邻国王子?醋意使他的笑容有些僵硬,答道:“嗯,吾的确是从东方来的。至于原因吗……?也不太明白呢,吾和范无咎是兄弟,于是一起来了。”伊莱从随从手里接过一罐茶叶,递给了谢必安:“您看,茶叶。我听说贵国的外交官是东方人,觉得您应该会喜欢茶叶的。”谢必安欣喜若狂地接过了这罐乌龙,恭敬道:“谢谢您——您应该在找公主殿下吧,她的房间是走廊左拐然后右拐的尽头那个最大的房间,若是无人应答,您可以到她的私人花园里找她。花园就在房间对面。吾先退了,祝您愉快。”“谢谢您。”

说完这些话,默默看着向艾玛房间的男孩,谢必安心里隐隐作痛:艾玛是不会喜欢像自己这种即将三旬的中年人的。同龄人,对她来说,是最好的选择。不过……拱手让人这件事,被范无咎知道了,两个人可能会抱头痛哭一个晚上。谁会愿意……把自己喜欢的人……拱手相让啊……东方人固然注重礼仪,但只有心理变态才喜欢吃醋吧。

他苦笑着,摇了摇头:算了吧,我爱她……就得给她最好的、对她来说最合适的选择。祝你……祝你……祝你幸福……他心如刀绞,叹了口气。紧绷着的背逐渐放松下来,那股因殷勤而向上扬去的嘴角掉了下来,眉毛忧伤地挂在脸上。少年已不再少年,但心仍少年。谁内心深处,不渴望一场轰轰烈烈、有笑有泪的爱情呢……有些晶莹的东西挂在谢必安的眼角,还是左边的雀斑更可爱些……他想。

伊莱敲了敲艾玛的门,及其礼貌地站在门口。艾玛觉得,一定是奈布不好意思,又回来找自己了,便把那束花捧在手里,兴冲冲地开了门:“SUPRISE!!”眼前的,竟然、竟然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俊美男子!!完了完了我就是个冒失鬼……艾玛一时不知道怎么做,愣住了。“那个……公主殿下好,我是伊莱。”伊莱开了口,用如初阳的微笑化解了尴尬,“您真美丽。”“啊、啊、谢谢您啊!”艾玛红着脸,把那束花在忙乱之中递给了他,“这算是见面礼吧~我真是个冒失鬼~”他似乎并不在乎她的冒失,微笑着行了个礼:“感谢。对我不必客气。”艾玛轻轻挠了挠脸上的雀斑,道:“要不……我们去我的花园里坐坐吧?”伊莱点了点头,没说什么。

推开门,两个情窦初开的贵族坐在白雏菊花海里谈心。刚开始,两人聊得还十分拘谨,毕竟,才认识不到一个月,并且是第一次见面——后来逐渐放开了。艾玛像个小疯子,伊莱则抱着“她好可爱~”的心态注视着艾玛。聊了一会,艾玛突然十分严肃地抱住双腿,盯着眼前的花蕊,问身边的人:“你说……我父王会找什么人和我交往啊……会不会又是那种‘绅士’啊……”“你喜欢什么样的呢?”“嗯……杰克哥哥那样的也不错,但……还是……打心底更喜欢你这种……”说完,红着脸把自己埋在花海里。隔了好久,艾玛软软的声音从花瓣底下传出来:“……那……你呢?”伊莱嗤笑着,把手放在艾玛的头上,道:“艾玛小姐,我也喜欢你这样的女孩子呀。”“真的?”艾玛转过头来,有些迷茫地望向伊莱的牟子。“真的。……我还想问您,您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呢。”“我当真喜欢。”“当真?”“当真。”

“那我们……要不要……试着交往一下呢?”

“……好呀~”

有一丝暖洋洋的阳光照耀下来,照在因欢喜而抱住少年的少女脸上。

皇家的情感战役,果真……是那位真正的绅士胜利了。优胜者欣慰地鞠了个躬,很是恭敬地对公主殿下笑了笑。他的笑容,逐渐融化在暖阳里,照进了公主殿下的心。

真好。


评论(10)
热度(17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噩夢三元. | Powered by LOFTER